酒野歌.

非现充,逃离次元……(信号不好)

《当魔道穿越至伪装学渣》

    (1)

    安以沫是一名资深腐女,绝对资深,任何耽美文,只要她看上了,在读完了以后,立马会冒出一大堆续文yy。

  她闺蜜怎么说来着,别人腐的都悄咪咪的,她不一样,那腐的,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。安以沫长得不错,却是凭实力单身了十几年。

  奈何她同桌是个钢铁直女,一肚子腐料也只能发在网上。

  “看耽美之前:我是个女的;

  看耽美之后:为什么我是个女的?”

  某天安以沫刚感慨完一腐文结局后,莫名觉得头有点昏,可也没太注意,“大概是上网时间久了吧?”

  也不知是何时,就昏倒了。

  ……

  “这是哪儿?”

  “这姑娘是何人?”

  “这姑娘衣着为何如此奇怪?”

  “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  ……

  安以沫只觉耳边也些吵,不对,不是有些,是非常!

  迷迷糊糊就睡着了,再一睁眼,差不多十大几个人在一旁说话,能不吵吗?

  而且,还…还很惊悚!那么多人围着你你不害怕吗?

  什么头昏头疼的都去死吧!安以沫立刻什么睡意都没有了,再睡,怕是要被吓死。

  那群人看见她醒了,又是如此一番惊恐之状,似乎也愣了愣。

  好半晌,安以沫看清了人,又瞥了瞥周遭,嗯,还是她家,熟悉的样子。

  而这群人她也看清了,有一身黑衣长袍的,有眉心点朱砂的,有一袭白衣戴抹额的……

  这……这不就是……魔道祖师中的人物吗?!

  一眼看过去,魏无羡,蓝忘机,蓝曦臣,江澄,金凌,蓝思追,蓝景仪,聂怀桑,薛洋,晓星尘,金光瑶,聂明玦,温宁,欧阳子真……

  我的天!这是搞什么!玩cosplay吗!你们怎么进来的!我家诶!随随便便就进来的以后我还住不住了!

  ……安以沫心中咆哮。

  然而,这群人的举动让她发现,他们不是在玩cos,他 们 是 真 的!!!

  wtf!!!安以沫只觉得如果自己再脆弱一点儿,当场就可以昏死过去。

  为什么?你不是很喜欢他们吗?现在真的出现了难道不应该很惊喜的吗?……

  惊喜吗?是惊吓吧!

  任你再喜欢,但以前也只是在书中幻想人物,现在可好,唰一下子出现一大群,不被吓死才怪!而且出现的地方是自己的家啊!这以后还有没有安全感了?

  还好,安以沫没有昏过去,只是惊讶得说不出话。半天才挤出几个字来,“含…光君?”

  蓝忘机显然没有想到她会认识自己,脸上表情虽不明显,但在蓝大看来就是“你为何会认识我?你是何人?”

  其他魔道众人也对此颇为奇怪,魏无羡往蓝忘机身上靠了靠,小声道:“二哥哥何时认识的姑娘?羡羡竟然不知?”

  安以沫也不知道为什么,她倒是听得特别清楚,虽然魏无羡脸上笑嘻嘻的,但她还是觉得有点尴尬,对此内心表示:“我刚刚就不该乱说话……”

  金光瑶脸上仍是微笑,向前一步问道:“打扰了姑娘,你可知此处为何地?我等又为何会在此?”

[先试个水^ω^,本文首发在软件“手机写小说”上面,已完结]

评论(10)

热度(42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